------OOC不喜繞道---------
一邊生病一邊打真的會有點語無倫次
文殘多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荒突然失蹤了
無論荒川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大天狗每天跟之前一樣的上下班只是晚上是回荒川家
而對手公司也沒有其他別的動作只是依然放出抄襲的消息
這天大天狗突然想說好久沒吃剛回國時常叫的那家便當
最近太多心煩的事例如公司例如荒…
荒的事情大天狗也問過荒川
但是荒川卻說希望是荒親口說而不是透過旁人
這件事情又這樣不了了之

大天狗打了電話叫了便當
但送來的不是荒就算了菜色也跟以前的不一樣
奇怪當初鴉天狗明明是說這家便當店沒錯阿
大天狗仔細回想了一下似乎每次便當都是鴉天狗拿進來的
自己好像從沒打過去過
那為什麼便當會不一樣呢
該不會…大天狗衝忙的收拾一下東西
急急忙忙的離開公司

大天狗的開公司後馬上搭上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大天狗將當初叫便當的那張廣告單跟公司的廣告單核對
果然!這家理這張根本跟公司的不同
核對後大天狗證實自己的想法
大天狗拿出手機撥給了鴉天狗

[哥?有事嗎?]
電話很快被鴉天狗接了起來

[你在哪?荒在你那?]
大天狗雖然是疑問句但是語氣非常肯定

[…哥?!你不在公司?]
鴉天狗很訝異大天狗突然打給他還要找荒
但比起訝異鴉天狗更擔心大天狗的安全

[我現在在家…在我自己家…(快叫大天狗離開!)]
大天狗還沒說完手機另一頭就傳來荒的聲音

[哥?!哥你快點離開那裡!馬上!]
鴉天狗緊張的要大天狗馬上離開
大天狗聽到荒的聲音後趕緊往門外走去

[到底怎麼……]
大天狗還沒問完就覺的脖子刺痛了一下
大天狗就沒有意識了

[哥?!哥?!你怎麼了?!哥!]
大天狗還沒說完就沒有聲音了
鴉天狗緊張的呼喊大天狗

[…告訴荒…要死我也要拖一個走]
大天狗那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後就被掛斷了
鴉天狗愣了一下後就趕緊告訴荒
--------------------------------------------------------------
當荒川趕到大天狗家時
大天狗家大門大開手機掉在玄關裡面卻沒人
荒川不死心一邊打電話一邊在屋裡找人

[荒!大天狗被帶走了!]
荒川趕緊打給荒
電話剛響就被接了起來

[該死!有辦法調監視影像嗎?!]
荒有點失去平常的冷靜判斷
聲音憤怒且急促

[我剛出門時有跟他說了,
等下應該就會傳到你的手機,
荒!冷靜下來!沒事的!]
荒川找了一圈沒看到人

[…小叔…我知道了…
先這樣…保持聯絡…]
荒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
大天狗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
理智告訴自己要冷靜

[你醒了阿,剛好趕上重頭戲呢]
一道聲音從大天狗的身後傳出
一個中年男子從黑暗中慢慢走了過來

[你是誰?為什麼要綁我?]
大天狗冷靜的表情讓對方有些失望
大天狗問完後對方突然大笑了起來

[哈哈!你居然連我是誰你都不知道?
要不是情報真的沒有錯誤我還以為我抓錯人了
不過…哈哈…看來你甚麼都不知道]
對方的嘲笑讓大天狗有些不高興
甚麼都不知道的確讓人生氣但更深的是種無力感
眼前的監視螢幕出現了一個高大的身影
是荒!大天狗瞪大了眼

[這麼快就找來了阿…放心你也會一起在場的
畢竟你可是我的擋箭牌呢…
不過我也沒打算繼續躲下去就是了
哈哈哈你期待吧!你看著吧!
看著這個我為殺死荒而準備的舞台吧!]
那人自顧自的說的話
大天狗看著瘋狂的男人內心擔心不已

荒川一接到座標位置後立馬傳給了荒
但就荒川對那人的了解覺得這一切就是個陷阱
對方根本有心要讓他們找到
就監視器畫面來說沒特別繞路或走小巷
車子一路沒特別遮掩車牌
荒川有股不好的預感

荒川依稀記得荒似乎有交代自己要好好照顧大天狗
…難道荒已經預知自己的死亡了?!
荒川覺得自己不該坐視不管
雖然荒有交代他千萬別插手但是…
荒川想了想還是加快油門趕去現場

一直盯著監視器的長髮男子
看了荒川加快油門後微微皺眉
又看了另一處的監視器
終究還是嘆了口氣整理設備準備出門

荒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郊區一棟廢棄的工廠
雖然沿路都告訴自己要保持冷靜
但當看到被綁在椅子上大天狗
荒的理智線還是斷了
正準備衝上前時被剛好趕到的荒川制止了

[荒你冷靜一點!現在先想辦法救大天狗]
荒川覺得這理時在安靜的出奇
大天狗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
一切的一切都讓荒川有不好的預感

[你們最好別再往前
要不怎麼死的我也不知道哦]
大天狗後方的螢幕突然亮了
那中年男子出現在螢幕上

[…果然是你]
荒也覺得事有蹊翹
雖然膽心大天狗但還是很快的冷靜下來

[你不早就猜到了嗎?
在你跟荒川連手翻我下台時不就已經知道會有這天了嗎?兒子?]
男子似笑非笑的盯著荒

[你沒那資格當我父親!]
荒怒吼

荒川忍不住皺眉總覺得有甚麼地方很奇怪
照道理來說這爭吵聲夠大天狗醒來了
又或者至少會有些肢體上的反應
但荒川看了那麼久大天狗還是連動都沒動

[你對大天狗做了甚麼?]
荒川皺眉的看著螢幕理的男人

[哦~你發現了阿沒做甚麼阿
只是暫時請他睡一下
但睡多久就應該是你們決定的]
男人在螢幕那頭狂妄的大笑

[…混帳你對他做了甚麼?!]
荒憤怒的荒川幾乎要抓不住

[荒!冷靜一點!]
眼看就要拉不住荒了
荒川大聲斥喝

[是阿你的確該冷靜一點
也許你還沒救到他你就先死啦]
男子說完打了個響指
幾個持槍械的壯漢就將他們團團圍住

男子透過監視螢幕看到
荒跟荒川很快的撂倒旁邊的人搶奪武器
男子安然的坐在安全的地方看著這場鬧劇
又看了一眼被綁在一旁的憤恨不平的大天狗
男子大聲的笑了
綁在工廠的大天狗跟本不是本人
那是男子為荒準備的陷阱

荒跟荒川一邊找掩護一邊往大天狗那方向過去
荒一邊閃躲一邊怕流彈打中大天狗
荒的槍法很準也沒想至人於死就全針對手跟腳開槍
終於將所有人撂倒但荒跟荒川也或多或少受了點傷

[呵呵…還有力氣嗎…]
男子還沒說完螢幕就被荒一槍打破

[…走吧去救大天狗…]
荒氣喘吁吁的搭在荒川的肩上

[…我過去你幫我掩護]
荒川還是覺得有甚麼地方怪怪的

荒川很快的將大天狗的繩子解開
正要將大天狗拉起來時聽到了機器啟動的聲音
果然有問題荒川來不及解釋就衝向荒
荒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荒川拖著走
兩人剛衝到門口身後就傳來爆炸聲
荒川第一時間反應就是將荒護在身下…
-------------------------------------------------------------------
[你怎麼可以這樣!那裡還有你的人!你怎麼可以!!!]
看著電視播報郊區的廢棄工廠傳出火警男子笑了
大天狗憤恨的說雖然很氣荒騙他但是更多的是對荒的擔心
看到電視播報著消息大天狗心痛難耐

[那又如何?他們不過是我計劃中的棋子罷了]
男子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正當男子還想說甚麼時大門傳來機械的聲音
男子還來不及反應大門就被一台推土機撞開了
荒川衝了進來快速的制伏男子而荒快速的跑向大天狗

[你們…怎麼?]
大天狗驚訝的看著荒

[晚點跟你解釋]
荒迅速解開綁住大天狗的繩子
一把抱起大天狗就往外跑

被荒川制伏在地上的男子還在掙扎著
荒川一個不留神就被他掙脫

[哈哈哈哈你們一個也逃不掉的!]
眼看原先計畫失敗男子明顯陷入瘋狂突然從口袋中抽出一個遙控
男子準備的另一個計畫就是在大天狗的上衣口袋中放入微型炸彈
打算將所有人一同送入地獄

荒川看了遙控器臉色一變也迅速的往門外衝去
男子一邊大笑一邊按下手中的遙控器…
預期中的爆炸聲沒有響起反而是警笛聲越來越近
男子很快就被警察制服他萬萬沒有想到所有的計畫都被荒給先預知了
荒在要去救大天狗之前就已經為自己使用預知能力
因為是用在自己荒並沒有像為別人使用能力那樣被反噬
只是男子不明白為何他的炸彈沒有爆炸
直到被警察壓制出來看到站在荒川身邊的人後眼睛微微瞪大
隨後就被警察押上警車帶走

大天狗因為受了些驚嚇又沒吃沒喝兩天
上了救護車打了鎮定跟葡萄糖後快速的睡著了
大天狗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很遙遠的夢
夢裡有小時候的荒…有鴉天狗…有家人…
比起夢大天狗覺得更像是個記憶…

(如果有天我不見了你會記得我嗎?)
誰?誰問的?大天狗想不起來但又想要想起來

(會!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小小大天狗認真的說著
但我忘記了…
…我到底忘了誰?
一個小小的身影在腦中浮現
慢慢的轉變成一個熟悉的人影…

[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痾…如果看不懂的話…
就在最後一章作者碎念
會有解釋 :P

arrow
arrow

    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