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一些網路文梗

我只是把他寫成荒狗

所以…ooc是一定的

 

 

 

{情書}

大天狗跟荒是住在同間宿舍的室友

兩人經常收到情書或是代由轉交給對方的情書

這天兩人在宿舍

大天狗拿出一封淡藍色的信遞給了荒

 

[給你的]

 

荒接過信後隨手一丟

丟進了一旁的垃圾桶

 

[下次別再幫別人遞了,無聊]

 

大天狗:[…!這是我寫給你的]

 

荒蹭的一下衝向垃圾桶小心翼翼的撿回來

 

[你怎麼不早說]

================================

搞笑後記:

荒滿懷期待的打開

裡面只寫著

明天中午記得要開學生會

BY大天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暗戀}

大天狗暗戀隔壁班的荒很久了

 

每天跟荒同一個地方停車

同一時間去買飯

或是常去隔壁班找人刷存在感

 

那天放學外面下著大雨

荒站在門口看著這似乎沒要停下的大雨

大天狗鼓起勇氣拿著傘走了過去問

 

[你在等人嗎?]

 

荒看了大天狗一眼:[,在等人]

 

[…那我先…]大天狗聽了轉身想離開

 

[我在等你今天怎麼還沒出現]

荒拉過大天狗的手說

 

後來兩人一起撐傘一起走去牽車

================================

搞笑後記:

[荒川你在看甚麼?]

一目連從背後拍了拍荒川

 

[…我記得那傢伙有帶傘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惡作劇}

同寢室的室友荒忘記帶他的手機出門

而無聊的大天狗決定來惡作劇一下

大天狗翻到荒通訊錄上打著愛人的號碼

發了條[我們在一起吧]的簡訊

然後然後大天狗的手機就響了

是荒發過來的簡訊

========================

後記:

荒回來後發現這簡訊

搶了大天狗的手機

給自己發了條短信

[好的,我們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告白}

荒很受女孩子歡迎

常有女孩子來跟他告白

 

大天狗看著這紅著臉跟荒告白的女孩

下一秒大天狗就被荒摟進懷裡

 

[不好意思哦,我有男朋友了]

 

[又拿我當擋箭牌阿]

被荒摟著離開告白現場

大天狗嘴裡調侃著但心裡有些苦澀

 

[對阿,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荒笑著道又接著說

[不如就當一輩子吧]

=======================================

搞笑後記:

[當一輩子甚麼?!]

大天狗驚慌

[擋箭牌阿!]

荒大笑著

[你這傢伙!誰要啊!]

大天狗生氣了

[好好好,那不當擋箭牌就只能當男朋友了]

荒笑著將大天狗摟的更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遛狗}

學校校外教學

大天狗睡眼惺忪的背著包往車站走

一旁是幫忙拉著行李的荒

 

大天狗看了看四周抱怨的說

[這麼早起的恐怕只有遛狗的了]

 

[不一定啊]

荒說完後伸出手鉤住大天狗後面背包的帶子

 

[?]

大天狗困惑的轉頭

 

[也有遛笨蛋的阿]

荒一本正經地說

==============================

搞笑後記:

[你說誰是笨蛋阿!]

被荒勾住背包的大天狗沒辦法轉頭

要不就先給荒一拳

 

[我明示暗示喜歡那個笨蛋這麼久他都沒發現

你說他是不是笨蛋]

荒笑著說

 

[…他是笨蛋]

大天狗也開心的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半夜房門被敲

荒皺著眉頭開門

看到大天狗站在房門外

手上拿著一壺酒

 

[你喝酒了?]

荒才剛說完大天狗突然撲進荒的懷裡

 

[…喝酒壯膽……我喜歡你]

大天狗說完後像是自暴自棄的

將臉埋在荒的胸膛不願抬頭

 

被突然告白的荒愣了一下後

突然拿走大天狗手裡的酒壺猛灌了幾口

 

[很好,你是酒後壯膽,我決定來個酒後亂性,放心,我會負責的]

說完就將大天狗打橫抱起帶回房內

=================================

搞笑後記:

[難得看你插手這事給大天狗建議]

荒川之主看著一旁喝著酒的酒吞

 

[!老子給的建議一向有用]

酒吞童子看向那櫻花樹下相依的兩人

 

[看來茨木也對你用這招吧]

說完荒川之主就大笑離開

 

[!荒川你這混蛋]

酒吞差點把嘴裡的酒噴出來

 

又想到當初茨木面色潮紅的

邊哭邊告白還用手捶他

後來煩到受不了

趕緊將茨木抓回房裡

酒吞忽然覺得該吐出來的不是酒是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戀}

 

荒和大天狗兩人算是寮裡的元老

兩人經常一起喝酒聊天

這天荒突然對大天狗說

[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誰啊?能讓荒大人看上的她一定很美很溫柔吧]

大天狗調侃完後繼續喝著酒

只是嘴裡的酒突然變的很苦澀

 

[看不出來大天狗大人這麼的自戀阿]

荒笑著說著

大天狗猛然回頭

兩人話語藏在深吻中

大天狗覺得這天的酒比以往的都還要香還要醇濃

============================

搞笑後記:

看著那兩人陷入自己的世界

其他式神也不方便提醒他們

你們別在寮的中庭發狗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玫瑰}

 

大天狗跟荒兩人是大學室友

這天荒突然向大天狗表示有喜歡的人

讓大天狗幫他出主意要送甚麼來表白

 

[送花吧]

大天狗想了很久後買了一束玫瑰

 

[要是被拒絕怎麼辦?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

荒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你這麼帥這麼厲害,不會有人拒絕你的,勇敢去表白吧我支持你]

大天狗苦笑著將玫瑰遞給了荒

 

[好的!你說你不會拒絕的]

荒將玫瑰轉送回給大天狗

笑著將大天狗擁入懷中

======================================

搞笑後記:

[這是真的嗎?你喜歡我?]

大天狗窩在荒的懷裡還是有些驚訝

 

[我不喜歡你我愛你]

荒笑著將大天狗抱得更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弄壞}

 

這天大天狗給荒川之主發了些訊息

 

[荒川我覺得荒是不是討厭我啊要不荒怎麼老愛弄壞我的東西]

 

[……?]

 

[前幾天他弄壞我的傘,害得我現在只能跟他共打一把傘]

 

[……]

 

[結果他昨天又弄壞我的水杯,害我現在只能他共用一個杯子]

 

[…大天狗我覺得你別說了,現在你應該擔心你的床和被子]

 

====================================

搞笑後記:

後來大天狗回宿舍發現他床腳斷了

 

[你是不是故意的啊!你那麼討厭我嗎?!]

大天狗生氣的對荒說

 

[我是故意的但我不討厭你,我喜歡你]

荒將大天狗拉入懷裡

[現在你必須跟我共用同張床了,來我先讓你習慣]

 

[放開我你這混蛋!你用說的就好,幹嘛老是用壞我東西!]

大天狗微微反抗

但當然無效的被迫同床共枕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你的}

 

大天狗和荒吵架了

大天狗一氣之下對荒怒吼

 

[帶著你的東西給我滾回去]

大天狗吼完就將荒推出房門

 

荒沉默了一下後

就將大天狗扛起帶回自己房裡

 

============================

後記:

[你混蛋快放我下來!]

大天狗捶著荒的背

 

[你不是說就我帶著我的東西回去?]

荒淡定的扛著大天狗

 

[那你扛我幹嘛?!]

 

[因為你是我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遊}

 

大天狗跟荒是高中同學

兩人一起上了同間大學

討論了以後兩人決定一起了租公寓省錢

 

[可是我有夢遊症…]

荒有點為難的抓了抓頭髮

 

[沒事]

大天狗一說完就把租約簽了

 

第一晚大天狗發現荒睡在他床上

 

第二天醒來時大天狗發現荒摟著他睡著

 

第三天夜裡大天狗被一陣壓迫驚醒

發現荒閉著眼吻他

 

第四天荒的手伸到大天狗衣內時大天狗終於忍不住了

 

[!起來!]

大天狗推了推荒

 

[…….]

荒還是閉著眼

 

[別裝了!我看到你笑了!]

==============================

後記:

[那既然都醒了我們就繼續吧]

荒張開眼沒停下手邊動作

 

[你渾蛋…]

大天狗認命地閉上眼

一邊思考等結束後要怎麼爆打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傾聽者}

 

就某些方面來說荒算是個稱職的傾聽者

至少保持安靜這點來說算是稱職的

大天狗偶而會來找荒聊天喝酒

大多都是大天狗在說

荒只是淡定的在一旁喝著酒

 

[荒你有在聽嗎?]

大天狗說完看向一旁

發現荒正閉眼假寐

 

大天狗看了看後輕輕地戳了戳荒的臉

過了一會大天狗想反正荒應該沒聽到

於是小小聲的說

 

[我喜歡你]

 

[,我也是]

=================================

後記:

[你不是睡著了嗎?!]

大天狗羞紅了臉

 

[你說的話我都有在聽]

荒笑著將大天狗摟入懷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冰水}

 

大天狗偶然發現荒喝醉酒會性情大變

作為唯一知道這個小秘密的人

大天狗就理當成為荒最佳的傾訴對象

 

這天大天狗來到荒的庭院時

一眼就看到荒前面有個空酒杯

正要開口詢問時

荒突然上前抱住了大天狗強吻

吻完後荒還向大天狗告白

 

大天狗嚇得不輕

連忙問荒到底喝了多少

荒笑著回答只喝了一杯冰水

 

==============================

後記:

有次大天狗跟荒川說到荒喝醉後的情形

 

[奇怪我怎麼記得荒是千杯不醉呢]

荒川若有所思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欺負}

 

小時候

大天狗看到瘦弱的荒被欺負

大天狗狠狠地教訓了那幫野孩子

大聲地對周遭說這是他保護的誰敢欺負就揍誰

這一保護就是十幾年

 

直到被拐上床後

大天狗怒道:

[你這個時候怎麼一點也不弱?]

 

荒笑著把大天狗攬在懷裡

笑著說:

[認識你前我就是空手道黑帶了

不過如果當時告訴你

我們會有現在嗎?]

 

====================================

後記:

[一定不會有的,因為我一定會努力修練壓倒你的]

大天狗怒咬荒的手臂

 

[是嗎?所以你還想著反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寫給一個也喜歡荒狗的大大的賀文

再次恭喜他完結

 

 

arrow
arrow

    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