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邪十年後自己來到青銅門,門開了但卻沒看到張起靈,而吳邪踏入青銅門後失去意識,再度醒來時,發現自己在青銅門外但似乎又有什麼不一樣,吳邪心灰意冷的來到山下的旅社不禁愣住了

一切好似倒退回二十年前,吳邪待在旅館房內整理自己的思緒,如果不是愚人節玩笑那就是他穿越了,這是因為當時踏入青銅門時那神秘力量的影響嗎?吳邪整個思緒亂糟糟的,但十年的訓練讓他快速的冷靜下來,這裡是還沒遇見悶油瓶的前七年,那麼如果這裡的吳邪是存在的那他就只能算是個黑戶,索性物質化的能力還在,再來就是計畫如何讓吳三省還是說解連環呢?讓他們帶他下斗,也得去用個身分出來,思緒整理完畢後吳邪決定化名成關根,雖然那名原本只是個代稱但現在是個身分了,吳邪在床上思緒一夜無眠

再來就依計畫行事,先去確認這裡的吳邪是否存在,來到熟悉的杭州吳邪有些感慨聽到熟悉的叫罵聲再傳來王盟的哀號,吳邪微微笑了一下再來就是去找幾張耐用的人皮面具,當年可是狠狠的跟解雨辰學易容學了兩年呢畢竟得隱瞞身分,在這世界自己是個不存在的人,吳邪突然覺得自己可以體會當年悶油瓶的感覺了,天地至大哪才能有我容身之處

之後都按照著計畫,吳邪下地尋找張起靈留下的線索隨手掏幾個好貨以低價賣給吳三省,反正對他來說錢根本不是重點,漸漸的吳三省對他卸下部份心防,偶爾也會找他夾喇嘛,幾次救了吳三省後吳三省也對他的身手甚是敬佩,七年時間偶爾也見過這世界的吳邪,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有曾經這麼無憂無慮天真無邪,那似乎是好久好久以前,而自己似乎也跟那悶油瓶一樣不老不死,這讓吳邪更積極的下地想解決悶油瓶的宿命,就算找不到自己也已經有個備案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終於來到大金牙帶自己進入這三代難解的圈套內,吳邪(關根)算是掐著時間去找吳三省給貨,而這天也是吳三省進龍脊背的時候

「三爺」我向吳三省點了頭叫了一聲,包裡帶著貨拿給一旁的潘子

「喔!是小關啊!剛好我著進了個龍脊背,看看不?」吳三省一邊跟我說一邊緊張的看著窗外

這時又有人走了進來,我下意識的轉頭,對上一雙熟悉黝黑深沉的雙眼,心跳不自覺的加速,那人盯了一陣子便面無表情的別開眼,該不會他發現了我是帶人皮面具吧,吳邪(關根)覺得頸椎微涼,吳三省將龍脊背搬了出來,打開盒子吳邪(關根)雙眼放光,龍脊背好久不見了可惜啊!只能過過眼癮,張起靈拿起黑金古刀試了試似乎挺滿意的,而吳三省依然往窗外看去

「錢」張起靈突然出聲嚇了兩人一跳,吳三省報了一個天價張起靈連眨都沒眨就簽了支票,簽完後就帶了刀走了,這時一個年輕人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

「三叔!剛剛...不會吧!」吳邪氣喘吁吁的靠著牆,我趕緊將茶端給他他直接一口喝完

「臭小子你現在才來!龍脊背早被買走了!」吳三省敲了吳邪的腦袋,吳邪委屈的看著吳三省,如果我有弟弟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吧,吳邪(關根)在一旁笑了笑,看著眼前熟悉的一幕吳邪(關根)有些失神

「算了...三叔我今天收到一個...」吳邪話沒講完有些緊剔的看著我,兩個人的沉默讓我回了回神

「呵…那三爺我也該走了,你們慢聊。」我轉身走了出去,一邊計畫該怎麼讓吳三省帶自己去,也許該換另一邊或許該進個好貨去找胖子

arrow
arrow

    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